close
昨天開始了我正是就職活動的第一個行程
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在日就職活動是到一家印刷公司聽說明會跟考入社試驗

雖然沒面試.但是神經質的我以經緊張到課還沒上完就要老師放我先早退
到了公司附近我也發現了許多跟我一樣穿著西裝的學生在外面做最後整理
走進公司到了說明會的會場我便找了個座位坐定

然後公司的人就跟大家說前面有他們公司做的產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前面翻翻
興致高昂的我也跑到前面去玩玩
好多不同種類的印刷物唷  而且品質都很精美

時間到了後大家就做定位
先聽了一個小時的公司簡介
聽到快睡著後接著就是入社試驗

キタ~~~~~
先做性向測驗當暖身操
然後再做限時算數(這個超刺激)
最後再考綜合問題集
考到這邊我真的有想哭出來的感覺
我是來應徵電腦製圖跟修正的工作
問我理化跟日本憲法問題幹嘛阿(翻桌)
我只是個外國人!!!
不要欺負我(哭)
從下午三點考到五點
寫到最後覺得自己就跟羞恥心的上地一樣(哭跑)

好不容易考完也要了出席証明後我就離開了公司
一走出來就開始碎念「我累了 我累了 我累了。。。」「我累了 我累了 我累了。。。」「我累了 我累了 我累了。。。」
然後就打電話給Mandy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到他家去打擾他
真是不好意思唷(跪)

我想我去的那家公司應該是個蠻大手的公司吧
算了。。。。就當作一個美好(?)的經驗吧
至少我知道大手公司都在幹嘛就好了
你們不需要通知我有沒有考過入社試驗(哭逃)

黃金周後就要開始就職活動第二彈了
我要加油阿!!!
說啥都要賺一點日幣回家才甘心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