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到同居人在和他們科的同學熱線
討論著今天上課的內容
互相交換心得
不懂的地方互相幫忙
感覺真好....

並不是說我不喜歡我現在的同學
但是班上只有我是留學生
儘管他們對我多體貼
但有時多少還是會有隔閡及誤解

每次老師說到留學生時不用想一定是我
講到外國人這三個字我也多多少少會有點意識
誰叫我要來送死念一個沒啥外國人敢碰的東西

來來去去,總是一個人
B班的留學生是個泰國來的女生
平常看到對方也只是打招呼而已

突然好想要同國籍的同學
一個人這麼多年
本想說自己可以這樣一直下去
沒想到居然也會有快撐不下去的一天

雖然不知道你現在在哪
過得好不好
但是 你是我來這的最初原動力

後天是我在日本的第一場戰役
祝我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