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開始關東地區下起了大雨
早晨看在新聞裡看到上班族大哥以不輸台灣機車騎士地防與裝備時我還覺得他太誇張
但是到了新宿後我就知道為何他要這樣了.....

太了解埼京線逢事必誤點的習性
我特地坐了早兩班的電車上學
果真如我所料電車誤點了十多分鐘
再加上雨天大家行動都慢
在車站內移動都快花了五分鐘

好不容易走道出口後先是看到有幾把被丟棄在階梯上的雨傘
為何被丟棄?  因為全都被吹斷拉(汗)
再來就是聽到女生的尖叫
走上階梯後我就知道他們為何尖叫了....
因為風大到無法行走
雨傘也根本打不開  一打開就會被吹翻
有很多人根本就是被風吹著跑的
而且走到一半突然從前方吹來一陣跟颱風不相上下的強風
然後大家就很像演電影一樣每個人都半開著雨傘站定在路上
太恐怖了....
我真的還一度有被要吹走的感覺
而且中途真的沒辦法先在店家的門口躲避
我第一次居然要站在路邊伺機衝去學校
又不是賊(哭)
好不容易走到學校後發現風衣也淋濕了
頭髮也被吹得又濕又亂
只能用狼狽二字來形容早上的我
還沒開始上課精力就用掉了一半
再加上又是第一天,更是全身無力
今天是我第一次有「就算今天不去學校也沒差啦」的想法...

春之嵐
名字看起來很唯美
但是親身體驗過後只剩下厭惡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