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相方的入學式啦(笑)

愛湊熱鬧的我硬跟去參加他的入學式
今天天氣很好很舒服
不像昨天又冰又冷的狂風暴雨....

一到了會場後兩人就開始玩起自拍來^^
老師看到我就開玩笑說:你今天是監護人角色嗎(笑)
後來老師還很好心地幫我跟相方拍了一張
一掃我去年沒法跟看板合照的怨念(喂!)
老瀧~~真是感謝你啦^^b

拍完照後人潮也出現了
等了一下我們就開始入場
昨天看了舞台劇今天又起了個大早
結果中途還不小心打嗑睡說
(TAMA,真是拍謝ㄋㄟ...)
不過在校生的致詞真的有好笑唯妙到
媒體學科的代表第一個是B班的男生
他嗨道自己最後都不知道再說啥(笑)
可是經營學科的韓國留學生就有點.......

嘛嘛嘛,今年的入學式比去年活潑
可是感覺今年的入學人數沒有很多而且留學生比去年多....
這代表了以後走在走廊到處都會碰到外國人(汗)
但是最後新生起立時我再次感受到我已經不在是可以混混玩玩的一年生了
之後的路要往哪走
該怎麼走下去
都是該來好好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