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夜開始關東地區下起了豪雨
這場豪雨還伴隨著大風
今天出門辦事都感覺自己快被吹走了

就因為這樣
我趕在這場大雨前去賞最後的櫻花

在家附近的河堤有一條種滿櫻花樹的步道
花季進入尾聲  雖然有點寂寥
但卻有幾分蕭瑟的美
小徑都鋪滿了花瓣
走在粉紅色的小徑上   軟軟的小徑讓我都忘記沉重的步伐

雖然花期快結束了
不過仔細看還是有很多櫻花在努力綻放著唷

走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有朵櫻花飄落在肩上
不知道幸福是不是也會像這朵櫻花一樣飄落在我的肩膀上呢


也因為那天的風和雨
讓我見識了櫻吹雪
櫻花因受到風的吹拂而大量飄落下來
就彷彿像下雪一樣 所以日本人都叫它櫻吹雪
等我研究怎麼擺影片後在把影片放上來(電腦白癡)



最後在擺一張很做做的自拍照^^"
其實這張是我在橋角度的是拍照
結果沒想到意外的夢幻(笑)
還被同居人說很瓊瑤風

晚上還要去看舞台劇
其他地方的賞櫻照日後在up上來
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