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們導師跟我說之前的健康檢查有問題
要我在作一次
再一次要我五千塊大洋!!!!
先生、やらなくてもいいっすか?あたしお金がないから
而且也不給我上次的檢查結果就要我在花錢做一次
當我是凱子死外國人唷(掀桌)

晚上就很不爽的打電話回台灣跟羅媽熱線
當下羅媽也小不爽
不過這話題持續不到3鐘就結束(汗)
因為羅媽也要跟我抱怨他們在一個禮拜內就接到兩張炸彈
而且都是嫁女兒跟娶媳婦的炸彈

然後羅爸跟羅媽就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羅媽:  所以你要積極點阿
我:  你去找你兒子應該比較快
羅媽:  我問他他不吭聲阿
我: 你女兒沒這麼快啦!
羅媽: 你不用擔心  就算同性戀也可以炸人阿
我: ..........  你女兒喜歡的是男人...
我: 而且就算同性戀炸人也是兩個人炸...   現在你女兒最大的問題是只有一個人阿(苦笑)
羅媽: 反正你就要加油就對了

反正你就要加油就對了

反正你就要加油就對了

反正你就要加油就對了

反正你就要加油就對了

反正你就要加油就對了

很好....我媽烙狠話了
就不要逼我哪天在路上隨便拉個人回台灣(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