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may互相交流了一下我們兩校的學校生活
(其實是天天都在交流^^")

後來發現.....

其實專門學校不好讀阿!!!

我從十月底開始就是一連串的檢定地獄
光報名費加起來就快15000了
在加上新學期的課表根本就不是普通人上的.....
再來就是不斷的採訪跟街頭訪問....

may這邊也是很高難度
他們還要自己找樂團辦live
一組半一天どんだけ~~

今天開始又接觸新的編輯軟體了
跟phto還有以拉比起來庫魯酷感覺親切多了
而且我已經可以感受到老師們對我這個唯一的留學生的關愛(屁)
不能說全部啦,不過至少山崎先生對我特別照顧
(大概因為只有我在他說話的時候跟他四目相交ㄅ)

最近沒原因的睡眠品質很差
黑眼圈越來越深^^"

是誰說專門學校好讀的!
讓我想到前年10月回大阪看林阿姨跟死小孩的時候
他們兩個就有比較了專門,大學,大學院的差別
林阿姨也覺得專門的課比大學要來的困難
大學院出來後也大多都是朝學術研究發展
死小孩讀專門也是讀的七葷八素的
不過現在看他有自己的工作室
感覺這一切的辛苦都有了回報

專門學校其實不是個好玩的地方阿.....

最後....我覺得オッバビ應該是今年的流行語吧(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