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又開始結蜘蛛絲了^^"
這陣子開始忙起來了
學校方面從這個月底開始到11月中有四個檢定等著我....
這次會過幾個阿(抖)

這個禮拜朋友來日本玩
好久沒夜唱了^^"
現在發現只要熬夜臉整個就會凹下去(汗)
果真年紀到了......

再來就是我終於找到打工了^^v
在藥妝店當staff
由於我們店附近有個巴士站
有時候會有外國遊客跟旅行團會來
所以需要會說中文跟英文的人在那裡
我就這麼好狗運上啦v
不過說真的
我從以前的打工大多都是這種類型的工作
難道我跟這種簡單的打雜+翻譯工作特別有緣XD
嘛...以後學校打工兩頭跑
終於有點像日本學生的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