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動這裡了^^"
在不寫寫東西應該要聲蜘蛛網了ㄅ(汗)
昨天去了甜甜圈的面試
一開始就先叫大家把名字寫在狗牌上
本來心想是個別面試的說
但是結果居然是團體面試
而且昨天的面試者有31個人(倒)
我只能說不虧是美國企業
就連自我介紹都能弄到這麼嗨
還要我們用畫畫來自我介紹
當場就有項參加心裡諮商或是卡內基的feel(被打)
自我介紹完後居然還要分組演短劇
嘛...說穿了就是要測驗團體分工能力還有人際關係的處理方式是否圓融
我當然是裝的很嗨很努力融入團體囉(踹開)
不過經過昨天的面試我真的覺得
日本怪人真的很多^^"
只能說大家都很有個性吧
而且最厲害的是,他們都能尊重每個人特有的性格但是又不失去團體合作的精神
真是個值得研究的極度壓抑下之極度開放的社會阿XDD
希望這份工作會上
我不想在面試了....(才第一次就說這種話!)
今天晚上的雨好大(還打雷)
不知道may有沒有帶到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