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改天見面,
沒想到居然照原訂計畫
但是到最後一刻我才知道
原來我居然被蒙在鼓裡
算了....
以前到現在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
除非是別人來約我
要不然我很少會去約別人
嘛...反正一個人習慣了
以前就習慣了
現在也不會覺得不習慣
只是....
不喜歡被敷衍
不喜歡被欺騙
反正我就是個怪人
不會跟別人相處自閉的人

原本就沒跟他們這麼好
我也不用太在意啦
可是...都隻身來這了
難道大家就不能更加坦白些
更加互相像家人般的互相體諒包容嗎
總之我就是個笨蛋
每次都盡心盡力對別人好
結果到最後.....
真的能好到最後的又有幾個
算了....
反正從小到大都這樣
來來往往的人我看多了
傷心也不指這一次,之後在碰到敷衍一下也能過去
趕搞比較重要....
反正本來就只有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