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更新是多久拉(汗)

這陣子真的開始忙起來了
第一次做X力的案子
沒想到居然會忙成這樣

每天幾乎做10小時,有一天還加班到八點半
雖然以前也常有工作時數超過12小時的記錄
但是像這樣要不斷持續專注和使用眼力的工作,要這樣做下來一天真的會很累
有時候回家都不太想看電腦
再加上這次X力那邊剛好也是更換作業平台
X力那邊聽說也是一團亂
到了我們這邊更是一堆搞不清楚的指示
聽說前輩負責的簡體中文版好像還更亂

不過今天算是大致把東西給交出去了
剩下的就等X力那邊的人把文稿的check完後做最後的修正

但是今天下午四點多的時候突然業務轉寄了X力的信要我確認文稿
再校後又麻煩業務連絡X力的人

過去業務那邊的時候業務還跟我開玩笑說「なんが終わんないよね(笑)」
上禮拜業務還因為等我留下來說, 對他真的很拍謝
那天前輩還跟我說,就算我這邊沒什麼拖拉到X力那邊進度也是會拖慢

而且前輩還說我第一次做就碰到這樣混亂的CASE
再加上X力那邊為了要追上該有的進度又一直加快交期速度
前輩都說他自己都沒碰過幾次

不過今天已經大致交稿送件了
接下來就等X力那邊的結果, 希望這個CASE能快點總結
但是看了行事曆,從11月開始會有N個像這樣的CASE會進來
那也是公司一年最忙的時候
只希望之後的案子不會像這次那樣的混亂,也希望我那時能跟上大家的腳步
這次感覺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本当にすいません。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