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MO來日本玩
禮拜天我們跑到自由之丘當貴婦
自由之丘真的很漂亮
建築物都很有特色  雖然歐風與現代設計的建築物混雜在一起
但他們卻沒有任何衝突的感覺
而且對於女生來說 這邊就是甜點跟雜貨的天堂
三部一家雜貨店 五部一家甜點屋





這個地方是相方帶路的
很有威尼斯風情  可是我連名字都忘記了(被打)
只顧著狂殺記憶體XDD

因為晚上還有事情要到台場
所以下午就跟KUMO跟相方分手
而且我們居然忘記拍合照 好不容易大家能見面說....


台場的夜景我是第一次拍 上次待到晚上大概是四年前吧
那場大雪我永生難忘


開了夜間模式後畫面也亮了許多
彩虹大橋真的很美麗


再來擺一張衡的^^b


這是另一邊 新橋濱松町方像的夜景
五光十色的東京夜景  海上還有遊船
我在岸邊都聽得到他們的卡拉OK歌聲
多了種世俗喧囂的感覺


因為對方有事耽擱了  所以我就一個人到處亂晃^^b
在Venus Fort裡亂晃的時候看到了這個景象


沒想到GLAY有在這邊舉行限定活動
除了有咖啡店之外 還有他們巡迴時在每個場地的簽名海報在會場展示著


LOGO超帥氣!


看看這個牌場
真不虧是GLAY
超有派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