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就職活動越來越激烈
學校也希望我們能自己設計名片
(尤其是廣報媒體科的....)
所以這兩天放學後都在學校弄名片啦^^
想了一些構圖
最後決定用幸運草當主題







最後決定用這幾種版本^^

我自己到是挺喜歡整體構圖說
其實沒什麼美術天分的我能最到這種地步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笑)

今天本來要去電腦教室的時候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去洗手間一瞧.....    阿紅還來的真巧阿(汗)
難怪我從昨天開始就有種意識被抽走沒法站穩的FU
(你只是最近太常熬夜了!)

其實下午本來有一度想就這樣回家的舉動
而且都已經坐上電車了 不過坐著坐著就覺得輸給這樣的自己很不甘心
所以在發車前又跳下電車回到學校了
走到電腦教室後剛好碰到跑出去買飲料的山崎老師
看到他簡直是看到菩薩一樣(太誇張了XD)
山崎老師是一位很有耐心的老師 人也很好  也很尊重學生的設計想法
連我們搬上的問題妹妹都在他的愛心下被教的服服貼貼的
平常不來上課的人也都會因為是他的課而乖乖跑回學校

總之下午的兩節課我受了山崎老師許多的照顧
他一邊上課還會定時跑過來看我的作品
而且我還把他的名片專用紙都用光光了(汗)
老師也只是笑笑在拿別種印刷只對我說:「可能還會浪費到你的時間  這種光澤紙也不錯唷」
老師你肯幫我這麼多我就很感動了(哭)
多虧了老師我才能完成這次的作品
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是我會拿出自信去面對一切的
山崎老師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