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才發覺我又好久沒動這個家(汗)
寫些近況吧...

其實這兩個禮拜過的很平靜
一樣上課吃飯睡覺(廢話)

不過大部分都是在忙畢業製作的事情
上禮拜大家努力打電話的結果都是對方還沒收到取材依賴書
老師也很那悶就跑去事務所問了一下
結果根本還沒寄送(無敵大掀桌)
搞屁阿! 我教這麼多學費居然連我們最重要的畢業製作都這麼隨便
還我學費來!!!(藉機討債)

今天好不容易跟對方取得聯繫
也約在6月初進行採訪
另一個採訪對象到現在都還沒得到正式的回應
不過我們還是會努力黏著對方的
到時候去人家公司玩回來後在寫些心得XD

在來就是就職活動的事情了
最近有點偷懶根本沒在行動
這樣下去很糟糕(大汗)
而且我們班應該在下個禮拜就會有2~3個確定找到工作了吧.....
人數逐漸減少的班級....越到尾聲越讓人心急
但是光事心急也沒用
不動的話什麼事都不會實現
唉唉...加油阿我!

還有明天要去報漢檢
這次要考上阿...我不要在浪費錢了

最後...提到浪費錢
上次的健檢結果出來了......
再診察をしてくださいと言われた......
なんでやねん!!!
しかも再診察の費用は五千円かかるよ
五千円!五千円!だよ
こんな大金が持ってるか!(コラ!)
而且在台灣照免錢的X光這邊一張要我五千
老娘回台灣照還比較快!!!
可是不檢察就沒健康診斷書....
下次回台灣去作一套健檢算了....
越來越有種どうでもいいや!!!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