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三姑還有姑丈去吃飯
三姑算是所有姑姑裡面很疼我的一個姑姑
聽著姑姑跟媽媽聊天
在媽媽的面前誇讚我
但對我來說都是壓力
不過這並非是不好的壓力 是讓我更要加油努力的壓力
前面哥哥姊姊們的例子讓我知道有些事是做不得的
相對的我也會去假設別人在我們被後會說什麼樣的話
如果不想落人口舌就必須自己要先做到一定的程度
我們家不算貧窮但也不是那種富裕的家庭
這次出去的決定其實應該是讓家人多了很多負擔
因為媽媽支持我 所以也不讓我知道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更要努力下去更不能忘記原有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