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情人節

那天跟may去了蛋糕店奢侈一下囉^^
這間蛋糕店在東京有多家分店
上次去看凱莉前也在他們的台場分店吃過
這次我跟may去的是新宿東口的分店
店內的裝潢跟氣氛真的有高級到
而且服務好到我跟may都有點嚇到^^"
每個店員都穿西裝,而且男的帥女的美
一瞬間我還以為我來到執事喫茶了說(笑)



這是我點的考蘋果塔
味道清爽,甜而不膩,除了上面的烤蘋果之外
內餡還有新鮮蘋果,而且我的盤子上還有幫我畫小愛心喔^^b




這是may的草莓巧克力塔
巧克力很香唷~~
他的盤子裡也有小愛心^^



TAMA~~~你來我們要一起去吃蛋糕唷
may在雜誌上又看到一間不賴的蛋糕店
就等你囉^^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