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超級混亂的一天^^"中午12點要考ビジネス文書検定
早上早早起床先看書
時間差不多準備好要出門的時候.....
不見了!!!我的鑰匙不見啦!!!
找到11點10分在不出門我就不用考檢定了(哭)
就好很心虛的不鎖門然後奔跑到車站
(我真的都是用跑的TΑT)
11點50慌亂到學校後也定不下心寫檢定考
隨便考考交卷就趕快衝回家(超擔心的)
本來還跟may約了要去逛LUMINE說....
(may~真是抱歉...都約好了最後放你一個人逛)
回家後繼續找還是找不到
may回來後兩人開始回想昨天有晃過的地方
最後決定先去超市問問看
結果沒想到真的有人檢到了(大感動)
謝謝檢到我鑰匙的好心人
謝謝may還陪我去找鑰匙~~>w<
心情大嗨的我就買了兩個蛋糕XDDD
晚上要來happy吃蛋糕~~ \(^O^)/
真是混亂的一天.....精神衰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