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能力試驗

是說一年只考這一次真的有點少

而且可以的話我希望明年可以不用在報名了(汗)

這次被分到的考場是埼玉大學

離我現在住的地方算近  坐各停15分鐘在換10分鐘的巴士就可以到

就是因為離家近,所以才不用像去年趕集一樣

一大清早就得出門

可是..... 一出車站後就看到一堆外國人在排隊(妳自己也是!)

等到上車都不知道幾點了!@@"

雖然嘴巴這樣說,但是我還是乖乖的排隊等車(因為不知道路...)

不過還好 在最後五分鐘我趕到考場說

今年的考題.... 嘛.有難有簡單(廢話)

我覺得難易各半  但意外地

這次我在讀解的時候沒有寫到睡著ㄟ(樂)

之前的經驗是每次到讀解時都會寫到睡著(汗)

但這次很專注(?)地把它們都解決掉了^^b

接下來就是準備過新年啦~(也太快!)

 

今天回來後看了電視新聞...... 我的夢想到底能不能順利達成呢(不安)

明天真的要去買膠原帶白了(年紀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