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不過舊曆年

正所謂入鄉隨俗
前兩天跑去超市買了個鏡餅回來擺
明天要出門跟阿米吃飯,在這之前先煮好紅豆湯
晚上回家看電是狂歡

是說....
今天又買了另一種麻糬回來
晚上有試著用微波盧加熱,還算成功XD
may回來後我在洗澡前跟他說麻糬的事情
結果兩人就大嗨開始玩起麻糬XDDDD
半夜12點半兩人對著微波盧大叫
然後在麻糬上灑上きなこ後兩人テンション又更嗨
這間房間的兩個女人到底是怎樣的人勒XDDD
讓我想到阿嬤家麻糬^^b
灑上花生粉真是人間美味XDD
還記得每次在用筷子切麻糬的時候媽咪總會說
"客家女人一定要會用筷子些起拔"
只能說羅媽是個很妙的人^^"


今年就剩20多個小時,07年可以說是個很充實的一年
如果要以一個文字來概括今年的話
我想我這一年應該是『新』這個字吧
新的環境  新的生活   新的朋友
學習著以前從未接觸過新的領域
一切都是在充滿全新的氣氛下度過
今年的我在知識上應該有成長不少吧
雖然有時候新環境的壓力會讓我喘不過氣來
但是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而且能夠學習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一想到這點就覺得現在的生活真的是奢侈到不行
07年的365天雖然不敢說每一天都是全力以赴
不過大半時間我真的都是很盡力去作去學習去充實
也許在這之中跌跌撞撞有很多挫折跟失敗
但是我想這些都一定會在將來成為很好的借鏡
接下來的一年將會是更刺激更忙碌的一年
08年也希望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盡力去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大家新年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