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就是寒假了
昨天晚上我們班自己辦了忘年會
跟一群小朋友在一起玩真的挺嗨的
不過今天早上要打工
要不然昨天就跟他們通霄了....

放假第一天幹嘛呢? 當然是去搶錢囉
這兩天東京很冷
相對的我也就越來越像球一樣在發傳單
今天店裡頭一個弟弟休息的時候走過來跟我說
"你穿的好厚唷,我才兩件ㄟ"
我: =.=

死小孩!你阿姨我是站在外面五小時ㄟ!!!
而且今天又是第一天
還好阿姨我做好萬全準備
(兩層外套+手套+兩個暖暖包)
不過還是有血壓打不上來的feel(汗)

這兩個禮拜要努力搶錢
然後還要跟may到處去約會^^
再來就過年好多買幾個福袋(誤)

是說今天店長給我幾張小卡
他說如果是我導覽的客人在結帳時就請他們拿著這張卡結帳
這樣就算我的業績
業績!? 我還以為留學生跟這個東西無緣說
所以招客人也是一個隨性(喂)
不過現在有要算業績了....看來也不是在隨便叫叫就OK了
以後要鎖定客人跟在屁股後面了(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