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快三點到強納生去閉關
吃完飯玩完DS後開始認真(?)寫原稿
一寫就寫了四小時
不過才完成五頁的分量
而且文字指定跟色彩設計指定也是中途半端
本來想要在多寫一些的
不過右手腕已經有要廢的感覺
是說這種速度自己還挺擔心的
雖然這是越做速度會越快的工作
不過多少還是會有點不安
嘛.....名後兩天再加油ㄅ
回到家只有一個感想
想當働きマン!? 未だ十年早いよ


今天要回家前同學同學問我有沒有報WORLD檢定
我:沒有,反正有EXCEL了WORLD以後再說
     而且還有漢字跟色彩士....


這個理由其實還挺爛的^^"
不過最主要的是檢定費太貴了啦!
才一個3級就要我3700,考完三級一定又會叫我們考二級
那.....把錢留到考2級的時候再用就好啦!(踹開)
也許我該學學ファッション誌的タマさん
有把握的東西就一次給他拿到

回想起前兩個月的生活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向都是粗枝大葉化而大之的我居然會這麼認真的上完課之後讀書
這樣充實的生活大概就是3年前在大阪衝一級的時候了吧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要努力什麼
只是沒有做到一定程度自己會覺得很気まずい
就因為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才會做到自己納得できる的時候才停手
也許這就是A型的死個性ㄅ
だからA型は生きつら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