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無事終了啦!
自己還挺滿意前期的表現(自滿中)
至少我沒花到要補考的錢(那是應該的)
不過看到双葉要交的補考費.....
1萬5!!! 
美穂更OVER,他要交兩萬(昏)
連我覺得都是乖孩子的奈々ちゃん都要交六千
還有人已經沒來上課休學了.......(汗)
孩子們我說阿...不要怪北野老師話說的這麼重
他句句說的事實話唷
如果沒這個幹勁的話就別來上課
浪費資源浪費錢....

下禮拜開始是特別講座
然後接著就是新學期
甲又!甲又!
另外....甜甜圈應該是沒望了^^"
沒回應...看來我該放寬我的打工條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