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個面試
所以今天先去探探路
昨天已經有事先調查過地圖說
明明店家也寫赤羽駅より8分
可是......我今天找了15分鐘都找不到
本來想說方向痴呆的我可能碰到鬼打牆
索性就跑到一家店裡問婆婆店家到底在哪
婆婆一聽了店名後....
「你確定要去?很遠唷」
我:「那是不是要從北赤羽下車過去會比較快」
婆:「你就算從北赤羽走過去也是很遠,我還是畫張地圖給你好了」
(婆婆人真好~ 我當場快哭了說~~)
跟婆婆道謝後我就拿著婆婆的愛心地圖尋找店家
.........................?
....................................?
我走了快20分鐘才到!!!!!!
而且還是快速的走....(倒)
其實如果一路上算熱鬧就算了
但是....
才6點那條路上就沒人了是怎樣!
而且途中還要經過一個涵洞....
怎麼看都很像電影裡搶劫案會發生的那種涵洞(昏)
還有在回程的路上居然還有個北杯直接在我面前路邊噓噓=口=|||
這條是什麼路阿~~~~(大喊)
回家後當下就打了電話回絕了明天的面試.....

嗚~~~~我是沒有毅力又嬌生慣養的大小姐.......(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