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走去車站的路上
小佳跟我說他交了男朋友了(驚)

而且一問之下.....
對方竟然還比我大!(大驚)
我比小佳大8歲....那個男的又比我大三歲.....
所以他大小佳11歲!!!
雖然年齡不是問題啦....
可是小佳居然跟我
反正到暑假完就會分啦
到暑假完就會分啦
現在小孩到底在想什麼阿.....(昏)

總覺得世界上這麼多人
要遇到一個了解你愛你的人是有多麼的不容易
為什麼不好好珍惜自己的愛情呢@@

我實在沒法用玩玩的心態來對待這種事...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滯銷了兩年半ㄅ...^^"
也許大概會繼續滯銷下去ㄅXD(汗)
唉唉....舊金山的天空應該比日本還藍吧
他在那不知道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