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前置作業都弄完後
我家老大突然抱著一堆文件走過來問我手邊的東西都弄好了沒

我:「だいたい終えましたが、何でしょうか?」
老大:「そろそろソニーデビューさせようと思う(笑)」
我:「本当!緊張します」
結果我家老大居然笑場了XD

說好玩是出道,其實老大開始讓我試著做sony的案子
因為難度比較高,之前都是前輩們在負責
不過因為月到年度的後半,我們公司的案子也是成倍數在增加
還聽說每年秋天開始大家都會忙到翻桌(汗)
所以現在開始讓我一點一點得慢慢開始學著做
等到10月的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

老大很細心的跟我解說一切的流成
還有要注意的地方
今天第一份文件就讓我玩了一個上午
看來S家的東西真的很不好做
知後聽說還會來一百多頁的案子
在這之前我一定要盡快熟悉所有的東西
這樣倒10月才不會被罵到臭頭^^"(方向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