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工作進度依然非常順利
本來還在想今天去到辦公室會不會又成現被放置的狀態
(我們公司月初都比較閒)

結果在每天早上例行的工作進度確認時我家老大就問了我手邊工作進度
當我報告完我的工作進度後我家老大就說
老大:「嗯... 那這樣的話這邊有樣工作想麻煩你來接手, ㄟ...但是資料我還沒有看過,等一下我整理好後就會拿給你」
我:「あ、はい!わかりました。またお願いします!(超有朝氣回答)」

結果做沒多久,老大丟過來的工作不是剛剛所說的,
而是另一件說明書的製作,接著社長把上次圖書館導覽書的再校拿過來
圖書館那邊有資料更新, 所以內容也有小小的變動
然後做著做著又收到業務的信
沒多久後社長也把上禮拜的調查施工圖的再校拿回來

做到這邊我自己覺得已經有働きマン上身的FU(笑)
邊做心裡邊念著「なんでもOKっすよ!さあ~バンバン仕事を入って来い!!」(發瘋XD)
結果一下做得太嗨進度反而有點超前(汗)
明天要好好check自己今天發神經做出來的東西
以免快中錯誤百出

不過感覺大家也都開始忙起來了
連不常加班的人今天都有小小留下來一點時間
看來加班費領得比ボーナス還要多的日子應該不遠了(汗笑)

希望明天也是工作多多得一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