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了兩天後今天又有工作了

一早我家LEADER就先把今天要做的資料先交給我
過了沒多久另一位前輩也交代了另一份工作
那是之前做的說明書,這次要以這個為基本再作另一種版本的說明書
一下來了兩樣事情,被放置了兩天的我當是開開心心地做著作業前的準備
等了一會等不到LEADER給的社內信,回頭一看發現業務部的人正扒著LEADER不放討論事情
再乾等下去也是浪費時間,所以先開始著手說明書的作業

沒多久我就把說明書的作業大致完成了,這時LEADER也剛好跑來跟我說工作的詳細內容
這次是作環境整治工程的公告文案
而且對方還很"好心"的以經都把文字的アウトライン都弄了.....
這樣會增加很多不必要的作也時間
在加上這個文案對方這禮拜就要,在交出去之前我還要先拿給LEADER總確認一遍

加加減減.....  哪不是明天就要把聞按作出來(汗)
所以今天下午都很努力剪剪貼貼的我,還一度剪貼到忘我(笑)
不過這種感覺比前兩天完全沒有任何事情作的感覺要好上很多
果然忙錄還是有得忙來的踏實許多
也許因為這樣吧,感覺作業進行的很順利,而且後半段越作越順
超過我之前預定的地方
心裡安心許多後也覺得不需要加班了^^ 
今天又是順利下班的一天,希望明天也能像今天這樣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