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
過了一個月才來寫......

111.jpg  
上個月13號我正式從專門學校畢業了
其實畢業典禮那天並沒有很多感傷的情感
也許是從大版坐夜巴趕回東京後馬上就衝到和服公司去穿袴
然後再回到學校化妝,接著馬不停蹄的趕到典禮會場

在門口和同學會合後大家開心地聊著天
這些同學在我眼中就像是妹妹們一樣的存在
兩年過去了,我也感覺到他們成長了許多
而這兩年我也在他們的身上學到了許多
雖然有些人平常不太會說到話
但是他們從來在任何事情上都沒把我少算一份
跟他們同學兩年真的很開心
現在不時還會想著大家過得好不好

在門跟其他科的同學拍完照後外沒多久MANDY也來了
特地從大版趕上來真的很感謝他
本來還很愧疚以後真的沒法看他的畢業典禮
不過現在一切看來應該都是沒問題了^^
明年就換成我要去做保護者席囉XD

進去會場後打了兩個小時的嗑睡後
出來後就是拍照時間了^^
DSC00624.JPG  
大美女秀麗~

DSC00621.JPG 
B班的泰國留學生

卒業式7.jpg 
因為有事沒法去畢業典禮的相方^^
回到學校後馬上就跑去抓他來合照一張XD
明年我要去看你的畢業典禮唷^^

DSC00614.JPG 最後再來張自戀自拍^^v

這天之後我又再度回到社會人的行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