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タワー.jpg  
漂亮吧~~ 六千多的數位相機  沒有帶腳架  還是隔著玻璃
可以拍得這麼夢幻   真是佩服我自己(臉皮厚)

禮拜一與好久不見的同學去六本木展望台看夕陽跟夜景了
富士山2.jpg
雖然沒有夕陽.... 但是富士山跟都內的景色還是很美唷

回到日本後感覺有種回到現實的感覺
又開始每天趕電車
忙著畢製  擔心著未來的青春生活^^"
那天跟同學聊了很多
我想他也發覺我這兩年變了很多吧
出了社會 又再度回到學生生活 
在他的面前我可能不是他印象中的那個什麼都接受的傻傻妹妹
對於不想聽不想聊的話題也開始會裝做沒聽見或是打哈哈
唉唉.... 變成大人後真的會越來越醜陋....
希望我能找回以前會聆聽話語的我

上次跟學長吃飯前在金石堂看到一本書
書名叫「向宇宙下訂單」(應該沒記錯吧)
書中要傳達給讀者最大的主旨就是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同時要抱持著正面的態度面對人生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是同時要完全做到這兩樣真的很難
不過我身旁真的出現了真實的例子唷^^b
雖然現在還看不到終點  但我不會放棄的!

麵包日記還沒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