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 還活著(笑)

這幾天在家跟媽咪爹地過的很開心(樂)
媽咪的腰感覺好很多  復健也停下來了
爹地每天還是要往返台北跟台中
每天看他這樣忙就覺得自己有點不孝....
上次回外公家還被問啥時結婚(汗)
我連對象都沒有ㄟ.... 難道要我到街上去拉一個嗎....

這次回台灣主要是好好跟家人過
所以哪都沒去 其實也沒有什麼地方是特別想去的
街也不太想逛 想吃的大概也只有蓮霧跟芭樂XD(這人草食性動物)
不過1/2跑去動物園玩~~ 上次去大概是五,六年前了吧
動物園的硬體改善很多 尤其是廁所! 超乾淨XD(重點錯誤)
而且還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見了面
2號那天真的很開心(雖然沒有找到黑豹XD)

去年年底也做了全身健康檢查
今年的成績很不錯^^b 除了血糖跟血壓有點低之外其餘一切都正常
還照了生平第一次的超音波檢查
感覺還挺好玩的XD 而且好久沒見到阿姨跟姊姊們 大家都還是一樣美麗有活力呢bb

再來就是我吃了生平第一次的鼎泰豐(這人老土)
也是跟朋友一起去的
味道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豆沙粽
就跟我二姑丈做的味道一樣好吃
吃完後三個女人在永康街亂晃 這也是我第一次把永康街逛得這麼細說^^"(這人到底住不住台北阿....)

前兩天還跟不錄去金色三麥吃飯
德國菜很不錯吃^^b 服務生又很親切可愛
兩個女人東南西北地聊到快11點才走^^"
而且現場還有樂團的live
很適合一群人聚會happy 推薦給大家唷~~

昨天也跟學長還有之前的同事見面
看來大家都過得不錯~
金融風暴真的對大家的影響很大
不過就像某位事業情場兩得意的先生說的
只要抱持正面的態度 就會有希望
也希望我的宇宙訂單能早點實現^^

詳細的日記等回到日本在慢慢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