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這天大概是我人生中目前一天內移動里程數最多的一天^^"

6:00am

從好心收留我一晚的朋友那出發

雖然他不知道這 但我還是要在這謝謝他~(啾)

拿好行李後就出發到新大阪,拿出事先預約好的新幹線車票

我就匆忙地往東京  因為10點半還要把東西交給另一個朋友

DSC09431.JPG   7:37am

大阪到東京  坐著新幹線讓我有種久違的奢侈感^^"(這人窮酸命)

對於能在日本這件事讓我感受到自己是個幸福無比的人

所以對於很多事情我能省就省  也因為我有個像小強一樣打不死的健康身體

所以食衣住行上我的要求不多  只要不出人命我都能接受XDDD

這次會坐到新幹線一來是時間上不允許我慢慢晃回東京

二來是學生身分快要結束了  在這之前怎麼樣都要用學生票坐個便宜的指定席^^b

10:13am

小希號很快地把我載到東京站

與朋友見面,把受人之託的土產交給朋友後,我又馬不停蹄轉車的日暮里去坐京成

DSC09438.JPG  11:25am

是說我還真選對日期了

也許是還不到新年假期,一路上到成田機場人都少得可憐

成田的人口密度更是嚇到我  這是中正機場的二航廈嗎

從拿到機票到坐上飛機我只花了半小時

連出關都不用排隊,全球的不景氣在成田機場馬上就原形畢露....

 

DSC09442.JPG14:15pm

也許是太久沒坐飛機了吧

我突然覺得這趟旅程好長

落地後哥哥和他的女友已經在外面等我了

回到這後又是要接受另一個現實

這裡很熟悉  是我的家

但這一年這裡有太多的變化

讓我與這有格格不入的違和感

一直扮黑臉的媽媽也許因為身體不舒服可能希望有個人在身旁陪著她而會安慰我

一直會陪我玩鬧的爸爸可能因為我的表現沒有他預期的好而扳起臉變成了嚴父

DSC09485.JPG 

每次回來我的腦中就會不停地浮出紅蜻蜓的旋律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這個時候 除了自己 我誰也不能依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