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之秋

讀書之秋

旅行之秋

食慾之秋

秋天是多麼的美好~~

最近天氣轉涼,本以為會食慾大增

但卻原因不明地沒有食慾(汗)

上禮拜五和朋友吃完拉麵後就連續20個小時沒有進食

直到要去上廁所時一下看不清楚才知道自己真的要塞點東西進去

好不容易吃了一顆水煮蛋跟一片吐司後,就這樣過了一天(汗)

禮拜一去學校上課,中午也是,便當吃到一半就有吃不下的FU

同學聽到我沒食慾也是嚇到,朋友更是不敢相信

不過也因為這幾天這樣的少食量攝取,我有感覺我的胃變小

今天早上穿牛仔褲繫皮帶時扣孔也往後退一格

有點小開心^^

但是這樣真的很不健康,今天食慾有好點 但是還是沒有吃得跟平常一樣

我想我應該是病了.... 要不然這樣的貪吃鬼怎麼會突然沒有食慾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