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溫不高 東京最高溫30.7度
而且還有涼涼的風在吹
不過.......

穿著西裝在正中午的太陽下走路還是很熱

還好我有把外套脫掉
不過中途迷路了快半個小時
大太陽底下快步行走真得很費體力
連拉麵店的小哥都對我說お疲れ様です(汗)
可見我臉有多臭^^"

今天的公司採速戰速決式
不論是說明還是筆試所用的時間都很少
結束時也才三點多而已
可是載回家的路上我才感覺到我有點頭暈
回到家只想趕快洗澡
雖然血糖在降低中但我現在連食慾都沒有......

等體力恢復一點後再來煮飯吃東西跟打掃吧....
夏天就職真要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