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畢業製作進入入搞階段
我們這組在人手超不足的情況下勉強算完成
剩下一些細微的整理明天老師把他的另一堂課拿來給我們做
還好上禮拜五有大概把草稿擬一下節省了很多時間
但是其他時間我也沒法閒著
從根大家瞧字數行數之外
還把照片大小也調整好了
草稿畫到最後還畫到血糖過低+心悸
整個手都在抖(汗)

不過沒想到我居然能作到這麼多
老師看了我寫的部分也說一切都沒問題
字數行數也都調整的很好
努力到這個地步應該夠了吧
雖然我沒法寫出讓日本人覺得很有趣或有深度的文章
但是我盡量做到文法無誤,重點明確表達
在我份內的工作我全部做到
我想老師應該也能認同吧
總之 明天再加油
只希望這一切都能趕快定案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