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早上一路順暢的埼京線到站後還有一段時間
我就給他慢慢晃去學校
結果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聽到被後有人對我說: 羅さん、おはよう
我轉頭過去ㄧ看

哇!!!我的偶像北野老師ㄟ~~(踹開)

北野老師是教我們廣告設計及排版的老師
他給人的外表ㄧ眼就可以感覺出他是搞媒體設計的XD

60多歲的北杯ㄧ頭銀髮卻梳著貝克漢頭
腳上穿著NIKE高筒球鞋還穿低腰牛仔褲
今天還給我穿大紅花襯衫來XD
上禮拜他還工作褲+短筒靴唷

總之他是個很親切心態很年輕的老師
說話也很直
也不會要求我們跟他用敬語說話
而且有時候還會跟我們一起幹譙其他老師(爆)

但是最讓我佩服老師的是老師的態度跟工作能力
他四十多歲才開始用電腦
但是他用的比誰都要熟練
他雖然六十多歲 但是在畫設計圖的時候他比誰都要快狠準
而且圖都很精準唷

早上這樣一聊才知道原來老師住我們家前兩站
他還很羨慕女生有專用車廂  而且車廂的出口離學校超近(笑)
MAY還問我說老師有沒有結婚(喂)
不過老師真的很紳士
對人也很和善

總之一早就能跟北野老師聊天
重點還是他自己跑來跟我說話的(笑)
想到這裡一天都很嗨拉^^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