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全家去掃墓了
兩手拎著水果的我開開心心地對著爺爺奶奶說:我來看你們了^^
打掃完墓園跟爺爺奶奶說了說話後全家就到政大吃飯
我們全家這樣上館子吃飯不曉得是在幾年前的事情了
回去日本的那天爸媽因為有事所以可能要哥哥來送我
不過那天媽媽有跟我說哥哥知道我回來日期的時候還一直強調他有年假可以請(笑)
嘛....時間過的很快
馬上又要回日本
之後就要面對一切
今年不管是自己抽的還是爸爸幫我問的簽
每個都寫著叫我別急
交給貴人來辦就會有結果
......可是我現在哪來的貴人阿囧
靠自己比較保險
努力是絕對不會背叛自己的^^b

說道回日本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則新聞

已下有砲轟


今天看到金美齡回日本的新聞
看完一肚子火
什麼他不想當台灣人了
這人根本不配當台灣人
還說選擇馬蕭的7百萬人都不是台灣人
就是有這種人在我們才會有族群分割的悲劇
可惡至極!
我們已經夠小了 經不起在這樣一切一切地分割下去
他要去當別國人隨他
日本西班牙法國英國都隨他
套句媽媽的話
到各國做他的吉普賽!(台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