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咱們的同居人首次的live製作
他的處女秀怎麼能不去捧場勒(雖然他是幕後XD)
昨天出門時下起了大雪
雪中趕電車XD 我在有點愛上這個感覺了(毆)
到了涉谷跟阿米會合後就趕往DESEO(live house)
進門就看到同居人在受付忙著
買了門票換好飲料後live也開始了

場地比想像中的要小,大約能容納一百人左右
回來後才聽同居人說這個場地的來頭
在N~~~久年前色情塗鴉跟LUNA SEA都在這裡辦過live
不過都是N年前的事情了XDD

這次同居人他們那組總共請了四組BAND來表演
地一組的表演還挺白癡的 看了後心情感覺不錯
吉他手雖然很飄 但是技術還挺不賴的

第二組走穩重(?)路線
除了主唱之外其他人都好穩重的在表演(笑)
不過主唱的技巧很不錯,歌聲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問券的評語被阿米說很官方
但是那都是我心中的真正想法(攤手)

第三組是三個來自埼玉女生所組的樂團
大概是那個晚上我最喜歡的一個團了
雖然是女生 但是他們的力量和氣勢完全不輸男生團
尤其是鼓手,最後一首歌的表像更是讓我驚艷
通常女鼓手因為先天性力道沒男性強所以會專注在技巧上的發揮
不過這個團的女鼓手不論事技巧還是Power都不遜色男鼓手
而且同居人也欣賞他們家的吉他跟bass手
他說女生很少能彈出那種feel
再加上他們的歌聲也很有power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沒買他們的CD
不過自己也快脫光庫了.....還是省著點好(毆)

最後一組好像很有來頭
經紀人跟公司的人都來看
而且還有專門追他們的放跑來
live結束後直接送巧克力
這個團是三個男生組成的,外型算是搶眼的吧
而且也很懂得怎麼表現自己, MC也是最長的一組
整體來看我覺得是各方面都算很平均的一個團
不過個人不太喜歡主唱的聲音^^"
(沒辦法,個人喜好不同)
可是看著他們的放就覺得「哇...好青春阿」(笑)

整場看下來都還算不賴
但是看完不知為何情緒變的有點低落
總覺得自己的tone跳太快應該不是個好是
周圍的人根本不懂我在說啥
多說了又被誤會 誤會了自己又不開心
所以還是閉嘴來的好
回到家的路上發現晚上下的雪積了不少
踩在剛下的新雪上心情好許多
越踩越開心的我最後索性跑到家附近的公園自己玩起雪來(笑)
都幾歲的人了 深夜10點半還在外面玩雪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可疑人士勒XDDD
玩到11點後終於肯罷手回家^^"
明天要去就職說明會,希望能得到些收獲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