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東京下了今年的初雪
埼玉也有下一點說
不過我都沒看到
因為當時還在睡夢中
不過下了雪也就表示季節已經進入真正的寒冬了
果然還是要有雪才有意思
現在早上出門氣溫大概都在1~3度
是乾冷比較不冷嗎
還是我已經沒感覺了
普通的兩件冬衣加上上次哥哥帶來的那件大衣就無敵了!

今年寒假是確定回不來了
2月7號學校要開始skill up的課程
我們媒體學科就職活動也要開跑了
下個月還會舉辦模擬面試
感覺好恐怖^^"
不過我會加油的!這點小是難不倒我的!!

喔喔 還有....
去年底考的商業文書2級檢定結果出來了.......
我沒考上.......(跪逃)
老師說了今年全國的合格率是40%左右
只好等下次了(汗)
20號要考色彩士,2月初還有漢字二級
年過完了,要回復平常的生活了
接下來要更加努力向前(錢)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