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不知道什麼叫做ヒビ
正確來說是不知道他到底會有多痛苦
不過這幾天我知道了
從兩個禮拜前吧
我的手指關節就會有莫名的裂傷
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打工拆紙箱時所造成的paper cut
但是當我沒打工的時候居然也會出現一條很深的裂痕
而且這個裂痕還越來越大
現在除了右手的食指跟無名指的關節
右手小指跟手背的關節處還有左手大拇指關節都有很深又很長的裂痕
我那天就跟may說我最近很容易被割破手
結果may就跟我說這說不定是ヒビ
因為他也有,因為天氣太乾太冷
手什麼時候裂開都不知道.....
而且我看廣告都說ヒビ是會繰り返す
沒那麼容易快好的....

真的.....我的傷口已經快一個禮拜了都沒沒法癒合
而且手指一彎或是一碰到就會痛
那裏又是常常會摩擦到的部分
嘛....那天店長在我要去買ヒビケア
在這樣下去我的手根本就要跟被家暴的手一樣了吧(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