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羅爸羅媽在電話裡對我說
"好久沒跟你連絡都不知道你在幹嘛"
...............(汗)
不過也對啦,畢竟在大阪的時候還有視訊可以看
但是不曉得為何現在的電腦怎麼弄就是找不到驅動程式
再加上我們家髒亂成這樣我也沒臉給他們看到(遮臉跑)
既然這樣.....那我就開個部落格給他們ㄅ!!!
突然有這個發想的我就很衝動的在半夜快一點的時候去申請一個新的家
然後還PO了兩篇更新

本來只是想說可以藉著這個機會讓不太用電腦的父母多碰碰電腦
但是其實只要他們有在看我就OK了
根本沒指望他們會留言
可是! 沒想到羅爸真的有留言說(樂)
留言裡居然還有用"PO"這個字眼bb
一開始還以為是羅哥帶打(感覺羅爸不會用"PO"這個字^^")
但是後來問了羅哥,他說他根本不知道有這個部落格(驚)
所以....這就羅爸打的囉!!!
媽媽喂~~~我家老爸越來越先進了bbb
原來他每天坐電腦前都不是只有在看股票而以XD(被打)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現在又要多顧一個家^^"(自找)
但是一想到專門為爸爸媽媽更新的就衝近十足XD
下次不之道能不能看到羅媽的留言呢XDDDD


再來就是一個很妙的事.....
話說我在發傳單的時候小朋友對我笑就算了
反正我覺得baby都是天使一樣的可愛XD
但是這幾天我發覺國中男生居然會對我微笑(昏)
好啦....姊姊穿的跟熊一樣圓滾滾地在發傳單很暴笑啦
不過今天更妙,打完工回家去超市買東西的時候居然有個黑人對著我說Hi(抖)
而且結帳的時候他還一直看著我
因為我們排的昰不同的收銀台,所以我可以感覺到有視線在看我
最後我受不了轉頭過去看的時候他又對我打招呼似的點頭跟微笑
媽啦! 我很抖ㄟ!沒事有事被老外一直對著笑很詭異ㄟ
害我回家走超快的
我們這棟沒有歐美籍的外國人啊(只有韓國人跟日本人)
所以不是我的鄰居.....那他到底幹嘛對我笑阿(抖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