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秘書檢沒考過的我
正再傷心的療傷期中

前天要換教室的時候在電梯裡碰到坂本老師
結果小美就脫口問了老師上次的商業實務結果出來了沒

老師: 出來啦,你們要不要跟我去辦公是查阿^^
小美: 我想知道...可是沒這個自信去看
我&其他人: .......(苦笑)
老師: 其他人我是沒記得啦,不過羅さん有過唷,因為留學生裡面只有你有過
我: 喔..........!!?? 啥! 意思是說我合格囉??
老師: 過了不是合格難道是啥意思^^"

我過啦~~~~!!!

然後到了電腦教室後,山賀老師說他把EXCEL的證書成績表帶過來了
全班一片抖^^"
山賀老師一副臉很賊的樣子走到我旁邊,然後就把證書交給我
!? 所以也就是說我EXCEL也過了??
我真的還有點不敢相信說,所以又把證書上的文字給掃了一遍
真的過了!!!
最後老師還報了大家的分數,沒想到我的知識居然比技能還高......
絕對哪裡有問題! 我連題目有些都不懂再說啥了為什麼還會比技能高!
嘛....算了 有過就好XDDD
是說1月的色彩士來不來的及阿....看來還是提前一個禮拜K書好了
2月有秘書檢根漢檢,這次要不要報啊....
檢定地獄試沒有可以超生的一天(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