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其實上禮拜五開始)
走在路上就有種清冷的感覺
今天埼玉最低溫4度
昨天回家的路上還在吃冰
其實我還挺喜歡天冷吃冰的說
從裡面冷到外面
爽!

不過上禮拜打工就真的有點痛苦了說
就算再怎麼喜歡冷天
一連在外面站六個小時也會想吹暖氣^^"
唉唉  一小時1120折腰^^"
不過如果碰到好的當班的話就OK
像是我們家店長啦其他的幹部
就是不要碰到平田
注:平田是我上次咒罵的納個叫吉田的人
我搞錯人名了說^^"
(罵人前要先搞清楚名字阿!)

我不知道之前的留學生是不是有惹到他
店裡的每個人都對留學生很親切
就是他一個人擺臭臉
居然連どいてもらう都說的出口
靠!你不知道就是這些觀光客在幫店裡稱業績的ㄇ(掀)
算了,反正你沒好臉色我也沒好臉色
我做我份內的  其他你自己看著辦
以後碰到老外就不要叫我(火)

是說may也感冒了
今天早上我的病情有惡化現象.......
還好這兩天是學園祭,應該可以很輕鬆ㄅ^^"
差不多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