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啥呢
在上個禮拜六終於狠下心買了台新電腦
最近都在做一堆更新中
託新電腦的福,現在真的是窮了XDD


禮拜一早上一起來身體就不太對勁
到了學校變成不停的打噴嚏跟流鼻水
喉嚨也開始也有一點一滴地被細菌侵蝕的感覺
下午上商業文書的時候越寫越感到發冷
摸摸額頭....應該是有發燒(汗)
不過還好回家跟趕個車子跟人群擠擠電車時候活動出汗
燒也很像退了
這幾天幾乎是弄完東西就倒去睡

上禮拜接到爸爸的電話
說是我駕照到期,要幫我換
但是如果要使用道我的印鑑的話必須要我發一張印鑑委託的證明
還要到台灣駐日交流協會去辦理
地點在目黑,之前早考試的時候有去晃過一次
感覺算是個愜意的地方
不過聽說辦事處的staff的態度超差
可是意外的那裏的阿姨對我態度很好
還說可以幫我把委託書給寄回台灣
人在異鄉碰到同胞溫暖相助的感覺真是感動
在辦事處那裏還碰到一對母子在辦手續
弟弟可愛到不行
我辦完東西後還跟他玩了好久說(因為他媽媽在忙)
這弟弟大概一歲多一點都不怕生,還把他的小袋袋裡面的東西給我XDDD
最後我要離開的時候他還跟著我走^^"
嚇的我趕快把他還給他媽媽(汗)
原來我是幼幼班取向阿......(笑)

下禮拜要學園祭,看來又是一個忙碌
老師還說2月開始就可以自行找工作了
希望我能快點找到工作定下來
要不然在這的努力都白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