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兩個星期前
在編輯實務休息的時候老師突然走到我們座位前
很耍帥的坐下來說:你要不要去台灣採訪?我: 啥!? 出差ㄇ!?
先生:嗯,現在還沒確定啦 不過要先看你有沒有意願 先說好,沒啥賺頭唷
有沒有賺頭其實對我來說並沒有差別(只要不賠就好XD)
能在學生的時候就先接觸到業界的事情一定會是個好經驗
當下馬是就答應老師
但市當時的情況全都還在最初的階段
當天下午老師就傳了封簡訊給我,說是明天有東西要給我,要我下課去找他一趟
10/17那天雖然翹課但是還是跑去學校一趟^^"
老師拿了兩本旅遊書給我,要我回去看看,確認自己現在的能力能做到哪個部分
還要把原稿跟之前座的東西全都準備一下
之後要把我介紹給一位編輯認識

所以今天晚上就在老師的介紹下我認識了一位資深編輯
這位編輯人很好,還針對我暑假做的作品給了很多意見跟指教
他最後還說不斷挑我毛病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如果沒有他的意見,我現在的內容架構一定是虛到不行
除了談工作,談學業,就連之後的就職和人生的種種都聊了一番
聽完後感覺受益良多,內心好滿足好滿足
好久沒談論這麼有深度的話題了
最後還留了我的基本資料在事務所
快的話也許會在寒假成行
感覺自己越來越有働きマン的feel了XDDDD

今天早上的電車大lag,我到學校時已經遲到五分鐘了(汗)
急急忙忙地衝上樓後
發現北野老師正要坐電梯下去
他看到我後還笑的超開心跟我揮手
北野老師ㄟ~~~ 這麼帥氣的北杯居然記得還這麼清爽的跟我揮手
我越來越愛這些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329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